宏太雷射股份有限公司 宏太雷射股份有限公司-立體磁磚玻璃印刷,金屬印刷,鋁板黃銅版紅銅板,不鏽鋼黑鐵金屬切割,SUS304,SS400(切割,滾圓,烤漆,焊接...等)

Loading...

  • 宏太雷射股份有限公司-立體磁磚玻璃印刷,金屬印刷,鋁板黃銅版紅銅板,不鏽鋼黑鐵金屬切割,SUS304,SS400(切割,滾圓,烤漆,焊接...等)
  • 宏太雷射股份有限公司-立體磁磚玻璃印刷,金屬印刷,鋁板黃銅版紅銅板,不鏽鋼黑鐵金屬切割,SUS304,SS400(切割,滾圓,烤漆,焊接...等)
  • 宏太雷射股份有限公司
  • 歡迎來到宏太雷射股份有限公司~!!!
  • 歡迎來電洽詢
首頁 » 轉載新聞 » 創新技術博覽會 金屬中心奪二金一銅

創新技術博覽會 金屬中心奪二金一銅

轉載新聞 - 2019/10/7
轉載  中時電子報  文╱葉圳轍

工商時報【文╱葉圳轍】

金屬中心三項技術,參加2019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發明競賽,勇奪二金一銅佳績,展現前瞻創新技術與科技能量。

日前在台北落幕的「2019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」,是亞洲指標性發明盛會,吸引超過4.5萬國內外專業人士及民眾參觀,眾所矚目的發明競賽區,更有近200家公司行號及大專院校參賽。

金屬中心技術勇奪二金一銅;獲金牌的「螺絲模具調校導引系統」,採用光學影像原理,快速轉換複雜的成形模台物理資訊為調模偏量,依導引系統的程序完成三件螺絲取樣後,系統即可判別所需頭厚、桿長、偏心X與偏心Y等調整分量之解析成果,將原先扣件所需的調模時間由四小時縮短為一小時,可快速且精準地達成所需產品尺寸的規範要求。

同樣獲金牌的「高氮低鎳不銹鋼合金製程」技術,乃藉由合金設計及製程增加氮溶解度,降低鎳含量後,不僅優於碳鋼的高強度,並降低腐蝕速率及製作成本,此材料強化耐腐蝕特性,應用於海上平台、海洋離岸設施等產業。

另外,獲銅牌的「生質油製備方法」,乃針對「生質油製備方法」進行優化,透過在預熱槽中先得到預熱水再將預熱水通入水熱液化反應器中,致使處理步驟時間大幅縮短,既省時又具能耗低之優點。

金屬中心董事長林仁益表示,該中心藉由參加競賽,展現在產業技術的創新,期望透過技術交流平台,促使專利技術商品化及產業化,拓展交易商機,未來將提供更多元的解決方案與有感技術,讓技術能量深入產業需求、落實應用。

 

~宏太雷射股份有限公司~
地址 :24353 新北市泰山區新北大道六段341號 
TEL:(02)2906-2380  FAX:(02)2904-4363
E-mail:a29062380@gmail.com
*****營業項目*****
 金屬雷射切割, (SUS,不銹鋼,黑鐵,鍍鋅板,黃銅板,紅銅板,鋁板)CNC折床加工, 表面處理加工,
燒焊組立加工, 磁磚印刷,立體磁磚印刷,玻璃彩色印刷,立體玻璃印刷, 金屬印刷, 鋼製傢俱